2014年9月29日

【英倫假貴婦真購物】必買的英倫好物,Tangle Teezer 梳子一把


週一來介紹好物,願大家有美好的一週。

這梳子完全是英國貨,傳說是凱特王妃愛用的好物。我呢,多年留著一點都綁不起來頭髮,一直不需要梳子。現在為了省去找滿意設計師的麻煩,過肩的頭髮長度,不得不搜尋好用的梳子。很快地,Tangle Teezer就出現了。

好用好用。我買的是有蓋子的隨身款,另一種original版,較大些,無蓋,適合放在家裡使用。它的特色是很容易梳開頭髮,又不會扯斷它,梳起來很舒服,又顯澎鬆感。好友說她女兒梳個頭都會哇哇叫,但用這梳子不會。

這有仿冒品假貨,請小心選購。我跑了幾間百貨,其中Selfridges有多款顏色,但沒我要的攜帶型。後來在它附近的Boots找到(Boots店都有賣,但我在另兩間只看到空架子---》賣光了。)

基本版11英鎊,有蓋版12.5英鎊。是來英國時可以買回家的好物。(我仍不知怎麼寄東西回去,連郵局都沒看見啊)。對了,官網有賣英國國旗圖案的,很美,可惜要運費。

心動了嗎?沒錯,我在勸敗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