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6日

【英倫假貴婦真購物】美妝小物beautyblender



第一次看到雪寶拿的粉紅蛋是在Selfridges百貨的一個彩妝保養小區裡見到的。它不在某專櫃裡,而是在一區擺放各式小物的櫃子上。而這櫃子又在通道上,是你經過時不太會錯過的地方。於是我停下腳步,挖寶似的到處翻翻。而這粉紅蛋可愛的樣子以及討喜的顏色一下子就吸引我的注意,但一個要價16英鎊的化妝海綿,我一下子就放回去了。後來幾次,又發現結帳櫃檯上有幾籃這粉紅蛋。心想,一定是無敵好用、相當熱門的小物,才會放在結帳櫃檯,讓大家結帳時順便一起帶回家吧?接著,我在逛百貨網頁的美妝熱門商品(賣得最好的商品)時,它總是在前十名。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許多youtuber的熱烈推薦。我要說的是,有些東西,它就是一直出現啊!於是今天買下它。

它到底是什麼?它叫beautyblender,是一個上粉底的工具。效果如何,大家就自己搜尋囉,太多介紹了。我建議,若你覺得雙手上妝就夠了,或是認定自己的粉底刷很厲害了,那就不要搜尋。不然,你一定會和我一樣輪陷。因為據說,它比粉底刷更有薄透、無㾗、均勻、貼妝之效。打到這兒,覺得自己很無恥,都還沒開始使用就這樣介紹。

補充一下,我不是要大家找代購,而是如果你出國看到,這也算是個小紀念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