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1日

【英倫假貴婦真購物】GHD美髮神器,要捲要直,一隻完成。(GHD Platinum Styler)



覺得寫購物文,好物欲橫流哦(要避免避免)。但仍忍不住和女孩們分享,男生們也可以送這個,包準芳心大悅。

留了好多年綁都綁不起來的短髮,所以一直沒留意流行好久的電捲棒。但在歐洲剪個好看的頭髮不容易,它們在一年半裡,愈來愈長,愈來愈沒型,於是開始注意這類產品。尤其倫敦的各大小百貨,總有一大區擺上各品牌的電捲棒,讓我不禁懷疑路上有著漂亮頭髮的西方人,他們也是經過一翻整理才有這樣的效果。

一開始我就從歐洲品牌研究起,先是法國的Babyliss,接著是英國的GHD。前者的自動捲髮器很是吸引人,看了超多的網路影片,但因為價格而遲遲無法入手。接著就考慮起它家的電捲棒,也看了很多影片,但不用說J覺得我一定會燙到手,我自己也沒有信心可以操作得好。只是它的價格很平易近人,讓我一直猶豫著,期間都研究好不同尺寸、不同造型的效果了(結論:要買的話,會選vintage或是Curling Wand pro)。

接著是英國專業品牌GHD,先前在百貨公司看到時只覺得很漂亮,價位驚人。後來在Youtube上看到使用影片,就一路地看下去。它不但可以弄直還可以做出不同效果的捲髮。最重要的是,絕不會燙到手,操作很容易。還有它家標榜的(最)不傷頭髮。覺得頭髮要先健康,再來談造型才是。

我的頭髮細軟,又很直,所以總呈現很呆版的樣子。它可以讓直髮變成漂亮捲髮外,也可以在髮尾做出大波浪。本來看不起的弄直效果(我頭髮本來就直啊),也因為使用機器而呈現亮麗直髮效果而感到驚豔。我的研究心得是,無論是長、短髮,或是直、捲髮都適合,可以讓頭髮有不同的樣子。所以它不叫直髮器Straightener,而叫造型器styler。本來有點擔心它的持久效果,但我昨天下午四點半捲頭髮,今早睡醒,捲度還在。

註:台灣今年有進,但通路不清楚,好像在髮廊吧。(後來發現,台北微風有櫃位)。要注意的是它有新舊款,或說不同系列。目前看到台灣和香港賣的是GHD gold, 但在英國有新款叫GHD Platinum(黑白兩色是常態色,粉色是限量版)

註:全球二年保固。(全球電壓可用)




放這麼大的照片,真害羞啊!可見我真心推薦來著。


那包包攤開是隔熱壂,可以放熱湯吧。


網友的使用 


頭頂扁塌,也可以用。



覺得長髮也可以很簡單做到很美麗(明明是模特兒很美)


自然捲的朋友也會心動


短髮的變化(她用的是舊款系列)



GHD自己的廣告


這兒有GHD 廣告連結,若你已有類似產品,也可以看看影片裡不同角度的效果,以及不同的使用方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