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1日

潘朵拉的雪寶 Olaf in Pandora





前幾天朋友來訪,連續出門幾天,再加上聊天到三更半夜導致元氣大傷(果然,夜唱完直接去吃早餐是年輕人的生活),所以週末二天,哪兒也沒去,不是吃就是睡地在家靜養,去去小感冒的身體微恙。看看手機照片,覺得意態闌珊地,沒什麼好聊。能讓眼前一亮的,就這顆雪寶了。

不要以為潘朵拉的魅力只在台灣,看看歐洲幾個大城市裡,它的店點以及廣告,就知道它是個火紅品牌。讓我訝異的是,在地鐵上不只女生有,連有些年紀的婦人手上都有幾條。朋友問:「為什麼它這樣紅?」我想,是品牌對於「故事」的創意吧。

有人出國會寄明信片給自己,每張都是旅程的心情與故事。有人喜歡抄些句子在日誌上,是寫照也是對自己的期許。前些時候受韓劇的影響,有人開始戴起馬蹄鐵項鍊,是對好運的浪漫想像......這些都是美麗的故事。而潘朵拉呢?看看我手上的幾顆,有和好友去挑選的興奮記憶;有旅行間的記錄;有好友們的祝福,顆顆都是她們對我訴說的情話;還有自己對自己的期盼。當這些浮現在心裡時,手鍊就不單單只是漂亮飾物,還有許多感情。


大部份小女生愛安娜和艾莎,而像我這樣的大女生愛的就是雪寶了。一句 I like warm hugs,心都融化了。(此句也印在這顆白色珠珠上)

註:這顆雪寶是迪士尼版,美國限定。換言之,它跑了半個地球才到我的手上。然而,今早我妺傳台灣報紙照片給我,台灣11月初也開始賣幾顆迪士尼珠珠,包括這顆雪寶。

註:手鍊的缺點是,愈來愈重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