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1日

【英倫假貴婦真購物】longchamp小羊皮折疊包,太陽黃的穿搭



這個包包啊,早在半年前,住巴黎的好友就幫我買了。當時她打電話給我,說Outlet賣190歐,並只給我十秒考慮。女人這個時候怎有理智呢?雖然當時還不確定前往倫敦的日期,就算來倫敦了,也不知何時會去巴黎,但仍說:「好,幫我買!」

真要細想的話,我和它真有緣。2012去巴黎玩,當時Longchamp剛出小羊皮折疊包,我也就幫各方親朋友好友買了好多個回去,紅色、橘的、黑的都有。自己當時心不在它,也沒什麼太留意,不過大家的好評我有放在心上。接著2013在德國看到太陽黃(有人稱蛋黃)的形象廣告照片,當下覺得好美,而且夏天就要揹這種亮眼的顏色才是。從那時起,就認定要買一個輕鬆自在的黃色斜揹包包(後來Coach有出一款,我很喜歡,但買到的是經典咖啡色。黃色,始終是遺憾。)2014年Longchamp出的是檸檬黃,也好看,但人就是這樣,當初那一眼才是最美的。總之,我沒有百分百喜歡,就沒下手。一直到好友問我........這簡直不用考慮了吧?而且才190歐。



我常常一身深色衣服的打扮,這黃色真的讓我亮了起來。而皮革本就有質感,小羊皮的輕盈更是大加分。且由於皮質柔軟,更增添揹起來的自在與隨興感。褲子、洋裝....我想什麼樣的打扮都可以。掮揹和斜揹,各有各的味道,隨你的心情。


搭短褲手提著。





搭頂帽子也可以。龐克區Camden Town。



配牛仔褲。牛津街。


搭洋裝。Piccadilly Circus



它很輕,很隨興,簡簡單單就可以揹出門。袋內有分層:前二個(其中一個放筆或口紅),後一個。內袋隔層裝手機、鑰匙包等小物很是方便。有沒有小缺點?如果揹一整天下來,肩膀會小小痠,要換邊揹。我想應該是細揹帶之故,但要一整天下來才會感覺到。而且,倘若你側揹、斜揹交錯著,到沒什麼感覺。這就不像LV的Never Full沒揹多久,沒裝什麼,肩膀就累了(真是不推啊)。說到這,我就要大推Goyard包包了,不管塞多少東西,不管揹多久,就是不累不累,耐髒又防水的,出國、郊遊、逛街皆宜(欵,好像離題了)。

太陽底下的它,很美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