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7日

【英倫假貴婦真購物】倫敦品牌指甲油Nails Inc




昨天打算去大英看展時,收到百貨折扣開始的通知郵件,於是默默地改變行程去瞧個究竟。就在走了一天,腿痠得很的回家途中,接到朋友電話,笑問我怎麼沒約她一起去。於是今天又從Regent Street逛到Oxford Street,又走了一天,回家仍癱在沙發上。明天還會和J先生來這兒看同志大遊行(他應該也想要順便小逛街吧?)眼睛閉起來都想得出店家排列順序了!累。但這也是熟悉一個城市的經驗吧。

朋友裡,有完全不化妝的,也有化妝令她們開心的。我很喜歡和後者嘰嘰喳喳地去逛街,所有女孩兒的東西,都會興奮地聊起來。大至名貴包包,小至指甲油。實用的衣服,虛華的髮飾。日用的保養品,約會時抹的彩妝。好用的洗髮精,厲害的造型品.....等等。邊聊邊說自己的腦波很弱。冬天相約吃麻辣鍋,春天來時嚷著要減肥,夏天到時相約去做光療指甲......不化妝的朋友自然天生麗質,但化妝的朋友素顏時,個個一樣是正妺來著。

古人說「女為悅己者容」,我倒以為打扮自己,不單是讓另一伴賞心悅目,更多時候是女人竉愛自己的表現。搭配好出門的衣服、梳理好頭髮後,細細地為臉龐上點色彩,這樣不花時間嗎?當然啊。好不容易塗好十個手指頭的指甲油,還要等它乾哩!但妳不是花時間在小孩、老公、工作以及家事上,而是完全把時間給了自己,這不就是種竉愛嗎?我超愛的學妹常笑說:「我們對自己太好了」。沒錯啊,而且我覺得要一直對自己好才行。(有人會說把打點自己的時間拿去讀點書比較實在,但外在與內涵從來不是對立,不可共存的,對吧?)


以上寫的,明顯要合理化我買這組指甲油的行為。當然,一盒原價50英鎊變成25英鎊,再送一罐(同等容量)的優惠,實在太誘人。要是和今天生日的學妹一起逛街的話,她肯定也帶一盒,不然我們也會商量著合買。這就是和好姐妺一起逛街的樂趣啊!(想念妳們~)

最後,祝大正妹學妹,生日快樂!

註:這指甲油是倫敦牌子Nails Inc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