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0日

【英倫假貴婦真購物】2014 蘭蔻新款睫毛膏 GRANDIOSE


早就想買蘭蔻睫毛膏了,但一直拖著。幾次閒晃「牛津街 Oxford Steet」的幾家百貨時,都想順便採買,但煮菜煮久了(其實不到一個月)開始有點主婦心態,想說把家裡Dior的用到壽終正寢時再來買。


可能放在心裡愈久,它就愈發酵吧。總之,今天在Selfridges百貨,剛好遇到專門推這新款睫毛膏的臨時櫃,櫃哥親切地問我要不要試試,我自然地坐下來。當他上擦完左眼,右眼(己上Dior睫毛膏)顯得像素顏似的,而這只是自然的妝感。櫃哥再幫我多上幾層,眼睛整個放大、有精神起來。前後五分鐘不到,我就打包回家了。中午時間上妝,一直到晚上八點,都沒有變成熊貓眼(Dior的也不會啦,只是顯得很裸妝)。


回家查了一下,發現台灣還沒有上市。
歐洲的代言人是小潘潘,很美!我喜歡。


它的前柄有彎處,手梢微旋轉一下,對於眼頭、眼尾不容易上睫毛膏的地方,都變得很順手。不知道台灣上市價格是多少,這兒是24.5英磅,很合理的售價。


補充:使用說明如下圖。1,2,3是右手上右眼的圖示;4A~6A是右手上左眼的圖示;最下面三個則是左手上左眼睫毛膏的圖示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