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8日

【1年365道菜】074 三杯雞


好久沒上這個單元了!其實,中間有幾道菜,我都拍好照片了,但後來被其它照片給推到很遠很遠的地方,然後就默默地不了了之了。於是,即使我這幾天趕著阿姆斯特丹遊記,但怕又拖到忘了這道菜的存在,所以昨天吃,今天趕快貼文,不要再黑掉他的菜了。

這三杯雞是我們昨天的晚餐,是道睽違兩年的台灣菜啊!香得不得了。我邊吃邊喊怎麼只有這一點點?也邊想著夏天折扣季時要買再小一點的LC鍋,好讓他煮上滿滿的一鍋。

最近和朋友們接力出菜,七、八個人玩起「六城市指定菜」的遊戲。覺得大家對這三杯雞應該也很有興趣才是。(補充一下:我只是發起人,遊戲主持人。倫敦代表是J,大家別誤會了。但我想,也沒人會誤會吧。)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