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3日

超美的Frends耳機,女孩子專屬。


路上、公車、地鐵上,很多人戴著耳機,尤其是各色的耳罩式耳機,覺得真帥氣。視覺效應下,我也開始留意一些品牌。試了幾次,都覺得「那不是我的」,包包裡也就始終放一個小巧、黑色、很低調的的耳塞式耳機。後來無意間發現許多YouTuber的包包裡,都有這麼一個美物,簡直就是專為女孩子設計。

某天看到它正八折,而且今天訂,明天免運費到貨,我就手滑訂下去了。我不是什麼音樂人,也聽不出什麼音質上的差異,所以即使它音質評價比Beats低,對我來說也不是個問題。光憑外表就大勝了啊!而且一般耳罩式頭上的環都很粗,女生最在意的頭髮,一下子就被壓扁了。而Frends卻像細髮帶一樣,不但不破壞髮型,還可當髮飾哩。尤其耳罩上的蓋子是可以更換的,就像換手機彀一樣,很潮。而戴起來,柔軟的墊子壓在耳朵上,很舒服。戴再久,耳朵都不會痛。還有一個優點是,它可以折起來放入附贈的袋子裡,小巧輕鬆地放進包包。這些巧思設計,都很女孩呢。

以下是我的開箱照片,大家慢看囉。



包裝得很好,小心翼翼的。


還附一張紙。若你改變心意不想要的話,將這紙條貼在盒子上,拿到郵局就可免費寄回去。過幾日錢自動退回你的帳戶。只能說,英國不虧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網購國家啊!(第一是美國)




是不是很美?


我買的是金色的,還有黑色、玫瑰金可選擇。此外,另有多款外殻可添購。(換言之,金殻可拆下換其它的。)如下圖。不過下面模特兒戴的是較大款Taylor,我買的是較小的Layla


(照片來自網路)

下面還有華麗、高調的。

(照片來自網路)




兩個圈圈可以往內折進去,最後再放入半圓型小袋中。攜帶很方便。


(照片來自網路)

其實白色的也很美,附的小袋子也是白色的。

下面幾張網路找來的照片,大家看看。






介紹完了,你喜歡嗎?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