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1日

【遊倫敦】喝咖啡。Tomtom Coffee House(Victoria站附近)


來倫敦快半年了,但除了上次好友來找我玩,買了一杯星巴克咖啡給我之外,至今都沒好好地在裡面享受咖啡時光。明明在台灣時,走星巴克就像走自家廚房一樣,在這兒卻要刻意忽略它。因為J先生想要探訪當地咖啡廳,我只好看著熟悉綠色招牌,與他道別後,走向別家。而依我們喝咖啡的程度看來,相關文章大概可以成一系列吧。

倫敦的溫度自從萬聖節結束,白天的溫度大概落在12度。老實說,沒有風的時候,是很舒服的,尤其像這天,有著秋末陽光的時候。你瞧,坐在這個有一大片窗的小巧咖啡廳裡,著實享受著電影裡的美好歐洲下午。

我的左邊的櫃台

前方是咖啡廳入口


我們點的


 有陽光的時候,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坐在戶外。



註1: 我喝完咖啡還散步到Harrods百貨逛逛,不遠不遠。註2:地

註2: Tomtom Coffee House


114 Ebury St , London, SW1W 9Q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