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9日

【英倫假貴婦真購物】Alexandre de Paris 奢華髮飾



下個月開始夏季大折扣,所以我今天在網路上逛起髮飾店。(有種預備的意思嗎?)

初來乍到的去年夏天,頭一次遇到這牌子可以打到這麼低的折扣,於是買了一個有一排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髮夾。當天回家就發現掉了一顆,很小的一顆。因為一年內都可以維修、補水晶,所以我也沒太在意。一直到幾個月前,覺得時候也差不多了,於是帶它到櫃上。沒想到要送回巴黎,我都還沒去巴黎,它倒是先去了。好一段時間後,櫃姐說它無法維修,就算補了上去也會再掉落。她只能再幫我找找看有沒有一模一樣的,不然就換另一款給我。倘若我不喜歡新換的,就退錢。

又過了數天,(我真的不想和他們計較送修與回覆時間,因為住巴黎的好友說,和他們比起來,這兒已經很不錯了。)櫃姐說幫我找了一個我一定會喜歡的髮夾,請我去看看。出門前,我特地找出收據,想知道我購買的價格,免得換了一個便宜貨。這一看,罪惡感好重,打完折還要台幣1200元!為什麼在買的時候,沒有被搶劫的感覺呢?難到幾個月下來,我變成錙銖必較的主婦(大哭)。回到原題,到店裡看到新貨,果然很喜歡,甚至覺得比舊有的美麗。離開前,裝作不在意地問了一下價格,5200台幣!!!

今天在網路上又看這個貴到不像話的髮夾,於是想起這故事。惡魔給的啟示是:下折扣時應該要去看看有什麼好貨。天使說:這想法正確嗎?合法嗎?總之,倫敦六月底各商家開始大折扣,來玩的朋友不要錯過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