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8日

【遊倫敦】吃。Big Easy 整尾龍蝦


下個月來到暑假旅行旺季,幾個朋友不約而同地將來倫敦玩。其中lobster and burger出現在他們的行程表裡。這家餐廳我自己去了幾次,也帶來訪的朋友去了幾次。整尾龍蝦和龍蝦漢堡都是同一個訂價(整家餐廳也只有這兩個選項)。龍蝦上來時,還有沙拉、薯條,是可以吃飽,而且吃得很開心的一餐。



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家叫Big Easy的店,聽說Lobster and Burger是學這家的。它們也賣整尾龍蝦,而且除了基本款之外,還有更大隻龍蝦可選。(一般尺寸是20鎊,但也可點25鎊、30鎊...的龍蝦)。更優的是,和Lobster and Burger同樣價格,但還附一杯可任選的調酒。




這家店一進門的地方還有個吧台,讓等待位置的客人可以先喝個東西。可見,英國真是個愛喝酒的國家啊。


除了龍蝦外,還有豬肋排等其它食物可選。每回去,我都點龍蝦,J都點豬肋排。雖我總捨不下龍蝦,但也喜歡他的豬肋排。(但豬肋排沒附調酒哦)



我喜歡哪一家?都好吃。不過氛圍很不一樣。Lobster and Burger走明亮風格,服務生很親切、體貼,是個可以好好聊天的地方。而Big Easy裝潢很潮,很年輕,有一點點夜店酒吧風格,所以很熱鬧,很週末的感覺。(不過J覺得先前去Lobster and Burger時,都不算正常用餐時間,自然來得較安靜。)Lobster and Burger有幾家分店,大部份時候都得排隊等候,尤其週末時間。建議去Bank那帶的分店,人少一點。

註:Big Easy在蘇活區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