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3日

《哈利波特:被詛咒的小孩》,必看啊!


《哈利波特:被詛咒的小孩》上下兩場舞台劇的票價共100鎊,買不買?買!就算200鎊,也要考慮衝下去,因為太精彩了。

舞台效果驚人極了,觀眾哇哇聲連連,數度鼓掌表示讚嘆。沒有電影特效,但魔法卻真實地出現在舞台上,完全不知道團隊怎麼做到的。相形之下,《歌劇魅影》裡的吊燈掉下來,根本就是小兒科。至於故事內容,因為要keep the secret,所以我就不劇透了。

目前連續八週的表演是預演,而預演的票在去年十月開賣沒多久,就全部賣光了。(換句話說,我們的票是在八個月前買的,當時J在網路上耗了兩個小時才搶到。)正式演出在七月底,但到明年五月的票據說已賣光了。我本來沒有深刻感覺到誇張,直到排隊入場時,看見我前面女孩遮掩不住興奮的模樣。她來自美國西雅圖,本計劃明年來倫敦唸書,但一知道有第八集舞台劇,馬上決定就是今年了!我不是哈利波特迷,但老老實實地看完七集的電影。真心推薦只要看過書或電影的,一定要來欣賞這舞台劇,你絕不會後悔的。(好看的情節加上驚人的舞台效果,我整場目不轉睛,整個被吸引住啊!)

入場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