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3日

【一年365道菜】021 炒菠菜。022 煎鮭魚


炒菠菜有什麼難的?不難啊!像我就丟進炸香蒜頭的熱油鍋裡,灑點鹽與辣椒片,輕輕鬆鬆。至於炒多久?阿災。就一直在鍋裡變得小小一團。而J先生呢,嘴比我挑太多了。他炒出來的菜,不是軟軟的那種,甚至可見葉子的樣子。每每我煮泡麵(或義大麵或台灣麵),他最常下的註解就是:煮太久,太軟了。哼,可以吃,有味道就好了嘛。

話說,他昨天發現什麼似的說:「我打破原則,竟然煮了中式菜餚!」實情是,我故意地。在他下班前往超市買食材時,我傳了簡訊給他,說「我煮了白飯哦。」嘻嘻

 我也會煎鮭魚,而且很好吃。(只是魚類中,鮭魚是最簡單的吧。)我會先用時蘿等醃它個二十分鐘,但懶得切檸檬。偷偷說,我覺得我的鮭魚比他的好吃。


沒有留言: